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23 09:2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打击接送中小学生车辆的非法营运行为,保障广大学生上下学安全,近日,滦县公安局雷庄派出所、九百户派出所、雷庄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在雷庄镇、九百户镇中小学校周边开展打击整治非法营运黑校车清查行动,查扣两辆非法接送学生的黑校车
     为保证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在行动前一周,警务协作区的3个成员单位分别对辖区内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了排查,摸清了非法营运车辆的数量和车型、号牌等基本信息。行动当天630分,15名警力、4辆警车集结到位,分3组到学校周边开展蹲守清查行动。行动中共查获非法营运黑校车两辆,被查获车辆均存在没有校车营运资质和超载现象,两辆车分别标明准坐8人和9人,却分别载有学生14人和19人。为确保学生安全,车辆被查扣后民警用警车分批将学生安全送达学校。目前,两辆非法营运车辆已经被依法查扣。
      民警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远离报废和非法营运的黑校车,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