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21-05-11 16: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满城尽是‘红马甲’·‘五一’志愿‘不打烊’”志愿服务活动,我单位积极响应精心谋划在城区四个封闭市场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力量对市场柜台内外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对市场过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擦拭,对摊位外溢现象进行整治,对商户进行文明劝导,自觉摆放增强商户规范经营意识;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治理,引导往来群众规范停车。

本次“五一”志愿服务活动共出动70余人次,开展文明劝导100多次,摆放乱停乱放车量40多辆,清理场内外垃圾11立方,整治摊位外溢16处,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商户及往来群众文明意识,下一步我单位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三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滦州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