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突出升级提档理念,推进市场项目工程。重点实施四个市场建设改造升级项目。一是积极谋划建设大型立县市场。依托我县地区花生、果菜产地优势,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功能分明”的原则,在小马庄镇邢各庄新民居附近培育建设大型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二是晨光南里锅炉房改建项目。将晨光南里锅炉房翻新改建成为便民市场,预计在年内可投入使用。三是西高坎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将西高坎集贸市场搬迁至皓盛物流园内,同时将现西高坎市场建成大型海鲜批发市场,并发展一些适合城区居民消费的农副产品。四是滦州集贸市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拟对滦州集贸市场投入适当的资金进行地面硬化、柜台修缮等基础设施提升。

二、突出经营市场理念,实施规范收费工程。一是加强市场收费管理。认真核定收支总量,深入市场开展实地核查工作,注重源头管理,千方百计堵漏增收。并根据各市场实际情况,适度增加部分市场收费任务。二是严格合同和票据管理。所有土地租赁和市场经营协议统一收归局经管股管理、统一备案,提高管理效率和规范化程度。

三、突出创新发展理念,深化内部制度改革。一是探索实行聘任制。进一步精简、整合内设机构,健全和完善人事管理制度,打破原有股级干部职务级别,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及职能的不同重新设置职位,全员聘任。二是探索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探索切实可行的企业化管理模式,通过签订“两个责任状”、健全三项制度,形成工作业绩与干部职工工资待遇挂钩的导向,打破机关化管理模式,探索推行企业化管理制度。三是探索实行人员调配制。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对全体职工实行调配制,统筹安排市场服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