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18-03-15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要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文明环境等软环境建设上有新突破。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我局将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给各类市场主体吃上“定心丸”。

一、积极谋划建设大型立县市场

依托小马庄地区花生、果菜产地优势,利用邢各庄靠近滦古路、赤曹国道和迁曹高速出口这一交通便利条件,计划在2018年—2020年期间,借鉴滦南县以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广泛吸引社会资金参与市场建设的做法,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功能分明”的原则,逐步实现在常日市场的基础上,立足招大商,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建设高标准以果菜、花生为主体的农副产品大型市场集散中心。

二、加快推进县城区便民市场项目建设步伐

将晨光南里锅炉房翻新改建成为便民市场,建筑面积为2228.2㎡,计划总投资230多万元。现除佳和超市以外已对建筑主体拆除完毕。因气象条件不利,近期需停止施工,待气象条件允许后,继续进行拆除清理工作。施工图纸正在重新修改设计,近期可完成,预计在年内可投入使用。

三、全力推进多种方式经营市场

为促进市场繁荣发展,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经营环境,提升市场形象,我局将对岩山商业城市场、滦州集贸市场、滦州钢材市场,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出租经营权、嫁接项目、引进商户的方式,实现资产增值,市场盘活的目的。

 

滦县市场建设发展局 

2018315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