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17-10-11 16: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市场卫生检查。全员上岗,对城区封闭市场内地面、墙面、台案、下水沟进行消毒处理,做到每日一消毒、每日常清扫、每日必检查;集贸市场分行划市,纠正摊位外溢现象30户,取缔占道经营20户。二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对和平路、永安里、商业城等封闭市场消防安全通道、灭火器材进行检查,认真查找、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勤,加强战备,切实做好灭火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灭火器89个。三是加强安全保卫检查。严格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职在位,及时处理各类事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舆论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经营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加强食品安全检查。配合工商等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治理整顿工作,禁止销售不合格食品、过期食品、“山寨食品”、“三无”食品和假冒、仿冒食品者进入市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