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服务事项 >
发布时间:2017-08-30 16: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细化分工,摸底排查。成立由局长任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防汛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防汛方案。确定各所所长为第一责任人,明确防汛工作目标,各所开展一次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发现问题,提前处理,特别是对商业城、永安里等封闭市场钢构屋顶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保证无屋顶漏水情况发生。二是准备到位,随时应战。投入资金,将应急物资足额准备到位,责成专人负责物资的管理,保证随用随取,不误抢险,切实做到思想上绷紧,防备上抓紧,随时迎战可能发生的汛情灾害。三是值班备勤,及时报告。为保证汛期安全度过,启动了汛期双值班制度,由班子成员带队,各股室所中层为成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其他工作人员随时待命,确保24小时灵通信息,随时准备应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