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5 15:22: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7日,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郭宏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门学习了市纪委调度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领导讲话和相关党规党纪内容,并对近期机关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严格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的报告,郭宏杰主任就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中心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化“两个责任”落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纪律规矩,严格制度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纪委调度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好宣传学习,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政治上看问题、找问题、改问题;要严格整改落实,紧扣时间节点,严肃态度,严格标准,高质高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及时销号清零;要注重举一反三,切实防止问题重复发生、变样重生,使问题整改的过程成为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过程,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就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从严治党工作,从严抓好队伍管理,引领全局形成风清气正、谋事干事的氛围;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时刻保持警惕,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不任性而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