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上级领导和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23日上午,滦州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召开了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由刘向民主任主持,机关全体及各市场所负责人员参加。

会议上,刘向民主任首先对前段时间我单位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着重对“两会”期间和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汛期将至,各市场要更好、更快的进行防汛备汛工作,对各市场要进行认真巡查,如发现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治。

二是提高个人警惕意识。全体机关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高度警惕,重视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对办公室要积极打扫卫生,消除一切可能引发失火的隐患源头。对于电器设备要做到随走随关。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全体机关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做到反应灵敏、应对有效、处置妥当。

                                         
                                            2020年5月23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