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李文峰带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本着自查自纠的原则,对城区4个封闭进行复工复产大检查。重针对市场安全通道是否堵塞、电线排插是否老化、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疏散通道有没有堆放杂物、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有无违章用火用电用气、消防设施摆放是否合理、自动灭火设施是否完好可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及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20年3月20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