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建设发展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7 09:0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重点防控措施落实。成立非洲猪瘟防控领导小组,以局长为组长,各市场所所长为副组长,明确责任分工,各所所长为各市场第一责任人,全面管理市场猪肉摊位的猪瘟防控大消毒工作。每个市场派两名专职人员,定期围绕猪肉摊位进行全面大消毒工作。各市场所分别与猪肉经营户签订《非洲猪瘟防控责任状》,在卫生整治过程中同时加强《非洲猪瘟精准防控十条规定》的知识宣传,从业人员向经营户详细介绍了疫情的危害性,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要求经营户增强责任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