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6-05 15:3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4日,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与行风整顿大会。会议旨在清晰地传递抓党风、强政风、转作风、树行风的强烈信号,动员全系统以更牢靠的廉政保障、更务实的作风行风、更高效的末端落实,积极投身并运用到市场监管执法基层实践中去。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龙对有关问题核实情况进行通报,党组成员、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齐常英就加强全市系统行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班子成员、各分局局长、副分局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行风建设的形势和要求。立足“放管服”、兼顾“法理情”、掌握“时度效”,全力营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二要正视存在问题,深刻认识并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勇于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毒,坚持有责必追、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绷紧作风纪律建设这根弦,时刻保持“利剑高悬”的工作状态,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动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走深走实。要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守底线,做用权上的规矩人。要存敬畏,做作风上的正派人。要强素质,做业务上的带头人。领导班子成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管好自己“责任田”,带头做好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提升同步推进,对执法办案工作进行“回头看”,深入查找本单位行风建设、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短板弱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通过思想上的重视、行动上的落实促进市场监管队伍形象有效提升,为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