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19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综合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建波、副调研员张乐民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滦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作为各县区局代表,作题为《勇于冲锋敢于亮剑 奋力开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的典型发言。

滦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在发言中指出,滦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唐山市局的大力支持和滦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主线,对市场监管领域各类违法行为勇于冲锋,敢于亮剑。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法保障;二是整合职能优势,消除监管“盲区”;三是优化资源配置,充实执法力量;四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执法规范;五是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履职能力。较好发挥了执法办案的“拳头”作用,共查处违法案件102起,罚没款82.9万元。

滦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作出表态,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市局和综合执法局的重点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加大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力度,奋力开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进一步优化辖区市场环境,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做出新贡献。

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各位领导对滦州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工作表示认可,认为该局执法办案工作值得各县区局学习与借鉴,牢固树立综合高效执法理念,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服务好的执法办案队伍。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