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2 10:0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精神,816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及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喜富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喜富同志传达了滦州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针对专项整治重点内容隐蔽性、复杂性,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对照检查、深化细化整改目标,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确保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其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把握关键,精准发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二要担当破难。要立足市场监管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把此次专项整治作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推进专项整治。三要统筹推进。要紧密结合全局重点工作、底线工作,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按照省达、市达考核目标任务及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涉及任务,聚焦目标扎实干,聚焦问题细致干,聚焦亮点创新干,聚焦协作担当干,聚焦作风务实干,用心用力高效干,确保全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