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2 10:0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20日上午,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孙太选一行四人来滦就“双创双服”包联企业活动进行调研。滦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俊英,副局长王淑文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唐山兴隆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榕威管业有限公司、滦县百信花生专业合作社3家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在今后工作中提供服务的事项。与企业人员进行座谈,分别就企业在标准化、计量技术基础、检验检测能力、特种设备管理、质量与知识产权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上,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太选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市场监管系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发挥部门对企业发展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切实解决企业在产品执行标准、生产许可、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商标申报、品牌创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同时企业要借势借力,研究用好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发展好自己。市场监管系统与企业双向联动,真正做到“一人包联全局服务”、“一张清单 负责到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