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6 15:2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打破传统区划旧思维,推动区域联合新布局”的要求,对农村集体聚餐实现制度化、链条化管理新模式。

备案管理制度化。责成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根据当事人填写农村集体聚餐备案表,审核聚餐事由、拟定菜单和聚餐人数后向镇街食安办进行备案,实现“一村一大档、一户一小档”。

检查督导网格化。基层市场监管分局、镇街食安办、食品安全协管员根据聚餐人数、规模不同,分别对用餐情况进行全流程指导,必要时开展原辅材料快速检验。

跟进回访信用化。聚餐结束后24小时内,按照“满意、一般、不满意”三个档次开展跟踪回访,汇总反馈信息。依据评分标准动态调整聚餐服务队伍信用等级、及时公开。

应急备勤常态化,指导基层建立了完备的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机制,组建了多机构、多部门联合的应急处置队伍,聚餐期间全程应急备勤,提升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效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