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13 15: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126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副处长赵景石、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同乐等一行7人对我市食品安全快速大道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工作进行了复核,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小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企业的行政许可、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制度落实、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加工过程、餐具消毒、添加剂管理等具体内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屈俊英进行交流,屈俊英局长介绍了我市食品安全快速大道食品安全示范街区的具体情况,并介绍了我市农村集体聚餐管理模式。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小明、服务区经理张传州分别介绍了我市餐饮行业管理方式。

赵处长对我市食品安全快速大道食品安全示范街区的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屈俊英表示,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确保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