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13 15: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1212日上午,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山主持召开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年终考评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峰、市场监管局、农牧局、卫计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会。

会上,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齐向前代表食安委成员单位,就我市迎接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考评工作进度向吴海山副市长进行了汇报,并就考评细节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解释。

参会人员认真阅读考评细则,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积极表态发言。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吴海山进行了讲话。

吴海山副市长指出:一年来,我市始终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吃得放心的总要求,精准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总的来说取得了一定成绩。食品安全年终考核不仅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我们来年工作的鞭策。2018年,市委市政府将食品和农产品的考核权重从3%提升到5%,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食品安全和农产品安全的重视,所以,各单位也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仅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更要重视食品安全年终考核工作。

吴海山副市长强调:各单位要仔细对照考评方案,按照职责划分,务必保证自己负责的领域考核资料完整,不出问题。并按照时间节点将有关资料上报到食安办。

吴海山副市长最后告诫参会人员:一定要以四个最严为原则,以现阶段食品安全考核工作为抓手,以增比进位、事争一流的精神和态度,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从田头到舌尖的安全,守护人民群众最根本的利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