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3 20:4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2日下午,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传达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局实际,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局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务必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各自监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牢、抓实;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组织,逐级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分工。要强化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专业化应急处置队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严防死守,确保值班与应急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职能,及早安排部署,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对食品、药品、非煤矿山、液化气、成品油、机关用电等加大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全县肉制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肉制品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辖区内所有的肉制品行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尽快摸清底数。要依法履职尽责,开展集中整治。以辖区内驴肉馆、牛羊肉、新鲜肉批发、冷库、农贸市场、超市等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经营者资质、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等内容,发现问题坚决严惩重罚,震慑不法分子,确保肉制品市场安全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