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7 09: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学习教育及会议

11月18日下午,滦州市审计局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做了交流发言!

11月18日下午,滦州市审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结束后,就当前疫情防控和下步工作安排做出了部署。

                      工作开展

 11月14日,滦州市审计局一级主任科员李玉川带领政府投资审计中心赴滦州市人民医院对滦州市人民医院污水处理升级改造工程以及滦州市人民医院幼儿园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审计。

11月14日,滦州市审计局一级主任科员李玉川带领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对滦州市城区公厕提升改造工程进行现场审计。

11月14日至18日,财政和经济责任审计一科对油榨镇财政决算审计和领导干部经责任审计出具正式审计报告并交换意见;同时编写雷庄镇财政决算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

11月14日至18日,财政和经济责任审计二科提供滦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巡查组需要的材料,联络相关单位对唐山市审计局直达资金、四好农村路、老旧小区专项审计报告意见征求,起草政府交办事项的反馈报告;同时开展党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部门预算专项审计。

11月14日至18日,行政事业企业审计科出具古冶区2022年度农村厕所改造提升工程和农村污水无害化处理工程审计报告并完成上报工作;同时对滦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度国有资产资源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11月14日至18日,经济责任审计室对滦州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计。

11月14日至18日,法规审理室对统战部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同时审核各单位提交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和职责调整的请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