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学习教育及会议

10月14日,滦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汝春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10月14日,滦州市审计局组织新入职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汝春主持。王局长为新入职人员讲解了审计工作的职能、任务和审计人员应具备的十项基本素质,并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新入职人员分别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所在科室业务谈了自己的理想和努力的目标。

10月14日下午,滦州市审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4日下午,滦州市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开展

 10月8日至14日,行政事业企业审计科对古冶区2022年度农村厕所改造提升工程和农村污水处理工程进行审计。

10月8日至14日,财政和经济责任审计科继续配合唐山市审计局对我市债务进行审计,并对部分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同时配合唐山市审计局对我市直达资金、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四好公路”进行审计,并编写营商环境整改报告。

 10月8日至14日,经济责任审计室完成王店子镇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现场审计。

10月8日至14日,法规审理室汇总计划内、外项目、各科室项目调整。完成法制办、计算机处上报资料。汇总政法委问题清单。

                              志愿服务

 10月14日,按照文明办关于继续开展“包联共建同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的工作要求。滦州市审计局连续配合永安里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