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1 16: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滦州市审计局作为牵头单位在2021年1月20日组织审计局、环保局、水利局、商务局、信访局、文产中心、工商联、红十字会等八家单位进行了第三轮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在接到市防控办的通知后,审计局第一时间召集检测单位专门召开了“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会上从工作流程、物资准备、预前编码、路线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月20日上午8点审计局工作人员和人民医院采样组提前到达指定区域进行再部署,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上午8点30分检测开始,医护人员逐个为被检测人员采集咽拭子。在审计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编组依次有序进行检测,在各单位周密安排部署下,仅用两个小时就完成了318人的核酸采样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