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1 15:3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7月15日上午审计局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廉政党课,主要是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两起案件。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广山同志讲了三点意见。
   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始终把主体责任摆在首位,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严格审计人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三是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扎实有效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二、严肃看待问题不足,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严谨制定措施办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