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下午,滦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工作动员会议在审计局大会议室召开,市巡察办主任梁卫东、巡察组长郝孟德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对于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巡察组长郝孟德作动员讲话,市巡察办主任梁卫东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张广山主持会议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注重成果转化,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此次市委第二巡察组来我局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检查”,也是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再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局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励全局审计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锤炼担当过硬作风,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好审计促改革促发展的职能作用,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汇聚起推动滦州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最大程度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保障作用,为加快实现“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目标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