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9 15:2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3年1月28日,副市长李金明来到商促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商促局班子成员参会。

首先,李市长传达了建忠书记讲话精神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李金明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建忠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放在首要位置,一切围绕项目转。服务好、引导好各镇街、县直单位以及企业招商,发挥商促局在招商引资中的引领作用。创新招商举措,领导引领招商、小团组招商、全员招商,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招商、个个热心引资的招商氛围,推动滦州抓投资、上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最后商促局局长杨海卿表示,商促局领导班子将在市委市领导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滦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