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我局工作人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餐饮企业禁止堂食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餐饮单位能够采取堵门经营的方式落实禁止堂食要求,仅提供餐饮外卖服务。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餐饮服务提供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取餐和外卖管理,严禁外卖送餐人员和取餐人员进入经营场所;二是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严格手部清洁消毒和餐饮场所消毒,保持室内通风换气,确保经营环境卫生;三是餐饮服务提供者必须严格落实暂停堂食等规定,否则将依法依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