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2 18: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商务局工作人员继续督导检查我市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工作。检查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要求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用气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用气责任制、用气操作规程等规章制度,要求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必须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并对餐饮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燃气及液化气安全工作宣传,提高民众意识。经现场查看,部分餐饮企业对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意识欠缺,未安装或安装不规范,有的甚至存在燃气与灶具安全距离及燃气连接软管不符合要求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督查组现场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明确整改事项,限期完成整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