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9月20日,唐山市国庆消费惠民活动暨唐山夜经济滦州古城消费夜启动仪式”在滦州古城东城门举行。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彦哲、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二级调研员杨陆军、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一级主任科员高静卫、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颖以及我市领导孙自生、于晓红等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滦州市商务局承办,并得到了滦州古镇置业、天奕商厦、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滦州市副市长干晓红上台致辞:今年以来,滦州市在唐山市商务局的正确指导下。各界热心企业家鼎力支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采取有力举措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全力推动“两稳一扩”取得显著成效。并表示,此次活动将依托国庆等重要节假日消费旺季,开展汽车、家电、餐饮促消/促消费活动和“夜经济消费季”重点专题消费促进活动。活动期间,河北省商务厅、省级各金融机构、各商超综合体、家电、汽车等重点企业和单位将推出实实在在的惠民措施,切实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彦哲、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颖、滦州市市长孙自生、副市长于晓红登台,为唐山夜经济滦州古城消费夜进行启幕。本活动皆在进一步繁荣城市夜间经济,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消除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夜间消费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