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9-22 16: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922日下午3时,商促局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温冬青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例会。我市重点商超、酒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温冬青主任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以下安排部署:

一是避免出现大规模人员聚集情况。中秋国庆佳节期间,商超、酒店等场所人流量大,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排查摸底近期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来滦人员。发现此类人员要及时登记并上报。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入场扫码、测温、戴口罩和日常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要严格执行。场内服务人员要及时提醒顾客规范佩戴口罩。

四是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工作。所有员工要应检尽检,及时上报核酸检测名单,未做核酸检测的员工要说明原因。

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台账。加强员工培训,工作人员要持证上岗。对于被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