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8日,滦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主持召开了约谈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中国石油滦州片区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副局长费志利对1月15日检查榛子镇辖区中发现中国石油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加油站存在外来人员和车辆登记台账不规范、疫情防控物资缺失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情况进行了通报。

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1、各加油站要建立体温监测台账,对员工每天上岗前进行测温,如发现体温不正常及时上报我局及当地政府,采取必要隔离措施。2、建立消杀毒台账,明确专人每天对营业室、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毒。3、在加油站显著位置粘贴“请自觉佩戴口罩”“进门请扫健康码”的提示,要求加油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码进站。4、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明确专人管理,保障供应充足。特别是建立外来人员台账,对滦州市以外加油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做到可追溯。二要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各加油站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不留空档和死角。三要严格加强员工防护。要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员工自我防护,不间断提醒员工佩戴口罩上岗,注意卫生,勤洗手,勤消毒。

会上中国石油滦州片区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会后将严格按照本次约谈会议要求,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细化、防控上再加力,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