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710日,滦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对唐山市冀东报废汽车回收中心滦县回收站进行检查。日前,唐山市冀东报废汽车回收中心滦县回收站正在进行整改,该企业已将地面上散落的部分拆解件清理干净,存在废液洒落现象,场区地面未硬化。

    我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明确相关科室负责此项工作,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多次到企业现场检查督导工作,督促企业加快整改进度。

目前该企业整改情况如下:

1、要求该企业拆解车辆和零部件清理出场区。

2、洒落的废液按要求及时清理。

3、企业承诺未搬迁至新厂址之前在原厂址不再进行废旧汽车拆解。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