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配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让“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观念深入人心,20206月28日早7:30,滦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与天奕商厦共同组织开展应急疏散逃生及消防器材实战演练。随着警报声响起,楼内员工纷纷弯腰低头,捂住口鼻,从楼内快速有序撤出。广场上两处起火点,员工手拿灭火器,熟练操作灭火,微型消防站员工使用消防栓将余火扑灭。演练结束后,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同志发表讲话,对此次消防演练表示高度肯定,对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消防实战演练,提高了员工在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熟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