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1-18 09:3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市商务局组成检查组,对我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拆解企业是否按照《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等法规依法经营、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现场管理较规范,不存在利用“五大总成”及其他零部件拼装汽车行为,但也存在部分回收车辆拆解不够及时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贯彻《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报废机动车拆解环境保护技术规范》,规范操作流程,完善污染防控措施,分类存放拆解废物,及时处理危险废弃物品,加快拆解,及时打包,消除堆积,确保环保绿色拆解、安全拆解。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