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商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21 09: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商务局提早安排,召开专门会议布署该项工作,印制宣传材料2000余份,制做了宣传展牌和宣传条幅。认真研究制定了《滦县商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商务系统内各加油站、商超认真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616日,商务局按时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县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亲自参加宣传活动,商务局领导、职工认真为群众讲解成品油市场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3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企业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