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5 17: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落实好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1月24日开始,水利局机关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强的带领下第一时间下沉所居住社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水利人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变身“大白”,不分昼夜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卡口值班、社区巡逻、物资保障等工作,较大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水利人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以无私奉献体现党员特质,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水利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