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4 17: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滦州市水利局在二十大期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思想和要求,“重心下移”沉下身子抓项目,掌握施工项目第一手情况,夯实“稳”的底盘,积蓄“进”的后劲。一是安全生产思想紧绷到位。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建立施工项目安全责任制,督导项目施工现场,紧绷安全生产思想,确保水利工程项目不出问题。二是项目施工进度保障到位。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之上,项目施工坚持稳中求快,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是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始终坚持施工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绿码上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