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水利生产经营单位行业自律,树立诚信经营理念,2022年10月18日,滦州市水利局开展信用承诺制度宣传工作。水利局相关科室制定了《信用承诺书》,并对相关涉企办事科室逐一发放和讲解。通过开展信用承诺宣传,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对信用承诺制度的认识,有助于各科室将信用承诺制度贯穿到水利管理的全过程,确保来我局办事企业、建设项目参建单位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诚信经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