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下午滦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水利局迅速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康继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班子成员到科室负责人,务必提高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排在第一位,将安全生产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二是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防范事故发生。三是严格排查整治。各科室立即对所分管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完善档案资料,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水利工程不出安全事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