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3日、4日,水利局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居民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他们拿起铁锹铲除社区内的垃圾和杂草,弯腰捡出藏在路边树下的杂物,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有效整治了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卫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以身体力行,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全面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下一步,水利局将继续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新时代文明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