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4-24 12: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应对和防范工作,水利局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常态化科学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无漏洞。

一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继江带领固定值班人员在单位坚守岗位,做好单位值班值守、文件的接收和传达、以及内部消毒、消杀等工作。二是选派优秀同志支援市委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有效缓解了隔离点工作压力。三是其他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到社区支援本社区疫情防控,参加卡点值守、物资保障、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有效保障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的坚守疫情防控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最前沿,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逆行而上、阻击疫情,为人民生命健康构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安全防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