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4-13 15:5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2年4月3日,我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水利系统迎检工作调度会,滦州市副市长白金鑫,水利局局长康继江,各镇(街道)、卫健局、教育局、经济开发区、城投公司等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白市长提出,第二轮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全市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排查、整改、提升、检查、配合等环节,切实把思想、行动落到实处。

白市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主要涉及到的地下水压采,河长制监管等问题;二是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紧盯河道采砂、水土保持、河湖生态等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推动问题整改,进一步梳理,巩固已有成果,确保问题查找全覆盖。三是强化责任,全力配合督察工作,必须要按照滦州市各部门环境保护职责分工,配合中央督察组做好情况介绍、资料提供、督察整改等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