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3-21 11: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落实好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3月19日,水利局机关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康继江的带领下到金瑞国际小区、建材大市场助力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水利局派驻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通过小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动员、引导社区居民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穿梭于人群中维持现场检测秩序,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较大缓解了社区核酸检测的工作压力。

下一步,水利局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水利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