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7 09:5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下午,水利局党组书记宋振民同志,主持召开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水利局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水利局党组书记宋振民在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水利局全体人员一定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发力、扎实推进,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