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2 16: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1,县委书记许晓娟带领县委办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忠华、刘翠萍和县水务局、住建局、发改局、交通局、古城街道办和响嘡街道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巡河并检查防汛工作。

许晓娟一行先后查看了别故河、滦河大堤、物料储备库和小横河防汛准备工作。在滦河后窑闸现场检查了闸门启闭和设备运行情况,在物料储备库详细了解了物资明细、使用操作和调度工作,在小横河现场详细询问了河道行洪和村庄排水工作。

许晓娟指出,当前已进入防汛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紧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好防汛责任;要做好物资储备,物资调度要进行实战演练,以提高应战能力;要针对防汛薄弱环节、险工险段和重点部位要加大排查整治,确保消除隐患;要强化二十四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严禁缺岗、断岗、漏岗,全面应对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