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7 14:4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安全度汛责任,有效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全面夯实防汛减灾工作基础,滦县水务局“三个重点突出”开展防汛工作大检查,为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赢得主动权。一是重点突出在建水利工程、水库大坝、堤防、闸桥的动态隐患排查治理;二是重点突出防汛责任制建立、预案编制、防汛物资、队伍以及通讯预警的落实情况;三是重点突出检查堤防、水库及山洪灾害易发地等防汛重点地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