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利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7-21 11: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8,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对我县防汛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县政府办、农业办、气象局、水务局和相关镇领导陪同。
   
县长戚永和一行来到滦河护城河闸,听取了水务局和古城办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戚永和指出,护城河闸作为我县城区主要排水出口,是城市防汛重点部位,相关部门要在汛情来临时,严加防守,确保不淹地、不淹房、不死人,排水及时畅通,避免发生城市内涝。
   
随后,县长戚永和一行来到滦河防汛物资储备库,该防汛物资储备库常年备有市县两级防汛物资。今年,县政府拿出专项资金69万元,用于防汛物资增。目前,增储防汛物资陆续到位,我县县级防汛物资储备达到省级100万元的标准,属历年储备最高。县长戚永和强调,防汛物资事关抢险救灾工作的紧迫性,物资储备一定要号备齐全、登记造册、专人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戚永和一行来到杨柳庄镇小龙潭水库,详细询问了库容水情状况、防洪标准及调度、除险加固和防洪预案准备情况。戚永和县长要求,防汛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强抓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