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1-19 11: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严肃机关纪律,农牧局强化举措,狠抓督导,不断浓厚“爱国、敬业、忠诚、勤勉、团结、务实、敬畏、知止”的机关文化氛围,全体干部职工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作为扎实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思想意识走在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以“学党代会精神、做合格党员”、“读《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有感”等为主题,撰写心得体会,并组织召开了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二是建立健全机制,督察约束抓得紧。建立机关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制定了《滦县农牧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规定》,健全完善学习例会、每天四次定时考勤、考勤情况周报、去向告知、外出办事登记等28项制度,并通过明察暗访、定期通报等形式,坚决禁止局内出现中午饮酒、迟到早退等违反纪律行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执纪,严格奖惩。

三是拓宽监督渠道,作风建设落得实。在办公楼大厅显著位置设置LED显示屏,循环播出农牧局职责分工、领导班子成员监督台、股级干部监督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等展示页面,并公开举报电话,把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社会监督等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广大群众对领导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为政不廉、办事不公、纪律松散等不良现象进行有效监督,树立起农业部门敬业勤勉、团结务实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