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01 14: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领域经营主体诚信意识,3月1滦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诚信宣传。

会上,主管领导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及企业诚信进行讲解宣传,不断促进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助力我市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结合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诚信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推动农业农村领域健康发展。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