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0-20 09: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8日上午,滦县召开了2016年农村洁净型煤及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推广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各镇(古城办)镇长、主管副职;县农牧、财政、环保、质监、审计等部门以及供货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办主任杨凤岭主持。

会上,农牧局局长赵卫东宣读了《滦县2016年农村洁净型煤和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推广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分别与滦州镇、榛子镇、东安各庄镇等责任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状,并对农村洁净型煤及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推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农村洁净型煤及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推广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将此项工作作为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动农村洁净型煤及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推广工作。要围绕市下达我县目标任务,坚持政府主导、部门疏堵配合的原则,典型示范,强力推进,确保1220日前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强化保障,确保农村洁净型煤及高效清洁燃烧炉具推广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目标责任制,规范过程管理,细化督导检查,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县治理农村散煤污染和大气污染防治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