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0-20 09: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8日下午,农牧局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技术站、蔬菜站、土肥站、项目办等中层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市县达目标、重点项目以及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局长赵卫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中层单位在农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对照市、县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逐项进行梳理,查找不足,明确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加快推进田间工程、农机购置补贴等惠农项目进度,尽早完成项目资金落实。二是切实抓好“三个安全”。坚持把农业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和人员安全作为推动农业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并严格实行项目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等相关制度,确保项目资金使用不出问题。三是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严格机关考勤、请销假等制度,通过互查、通报等形式,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纪律,树立农业部门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