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9-29 09: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28,唐山市花生病虫害绿色防控现场测产观摩会在滦县小马庄镇邢各庄村召开。唐山市农牧局正局级调研员、副局长张玉果、唐山市植保站站长张淑玲、滦县农牧局局长赵卫东、副局长徐殿福以及唐山市花生种植大县丰润、迁安、丰南、滦南、遵化等植保站人员及相关县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2016年,为推广花生全程绿色防治技术,实现花生用药零增长,唐山市植保站在滦县开展了花生农药减量30%、花生全程绿色防控和芸乐收叶面肥增产效果试验示范。观摩会首先由市植保站站长张淑玲简单介绍了试验示范内容;之后滦县农牧局副局长徐殿福介绍了我县绿色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芸乐收厂家和滦县百信合作社分别介绍了芸乐收叶面肥的特点和合作社的专业化防治作业开展情况;最后,分别对三个试验进行现场取样测产。测产结果表明:农药减量30%处理、生物功能菌肥全程绿色防控处理和芸乐收处理增产效果明显,单产均高出对照6%以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